在深秋-阿悄
臻品全景声《在深秋》是阿悄2011年9月10号写的一首新歌,献给中秋节的歌迷们,整首歌曲一种淡淡的忧伤,送给为爱挣扎的人。
在深秋-阿悄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在深秋-阿悄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在深秋]
[ar:阿悄]
[al:阿悄单曲集]
[by:]
[offset:0]
[00:00.00]在深秋 - 阿悄
[00:06.29]词:阿悄
[00:12.59]曲:阿悄
[00:18.88]迷人如爱 沉默在深秋
[00:23.20]
[00:23.88]为什么 你还是不懂我
[00:28.19]
[00:28.88]岁月如梭 怀念在深秋
[00:33.29]
[00:33.80]请原谅我 年少太懵懂
[00:37.92]
[00:39.93]以为自己都看透
[00:42.82]
[00:43.71]以为再见都是很久以后
[00:47.43]
[00:49.64]偶然遇见愕然过
[00:52.53]
[00:53.58]陪你一生的人竟不是我
[00:57.43]
[00:58.77]谁在你身旁睡熟
[01:02.96]
[01:03.78]你有没有紧握她手
[01:08.22]
[01:08.78]她一定比我成熟
[01:12.75]
[01:13.61]承受关于你的我无法承受
[01:18.61]迷人如爱 沉默在深秋
[01:22.67]
[01:23.31]为什么 你还是不懂我
[01:27.55]
[01:28.21]岁月如梭 怀念在深秋
[01:32.52]
[01:33.21]请原谅我 年少太懵懂
[01:37.43]
[01:58.95]以为自己都看透
[02:01.88]
[02:02.94]以为再见都是很久以后
[02:06.67]
[02:08.85]偶然遇见愕然过
[02:11.72]
[02:12.74]陪你一生的人竟不是我
[02:16.47]
[02:17.90]谁在你身旁睡熟
[02:22.18]
[02:22.93]你有没有紧握她手
[02:27.31]
[02:28.00]她一定比我成熟
[02:31.98]
[02:32.70]承受关于你的我无法承受
[02:37.92]
[02:39.96]迷人如爱 沉默在深秋
[02:44.19]
[02:44.90]为什么 你还是不懂我
[02:49.12]
[02:49.84]岁月如梭 怀念在深秋
[02:54.10]
[02:54.67]请原谅我 年少太懵懂
[02:59.04]
[03:19.69]迷人如爱 沉默在深秋
[03:23.96]
[03:24.50]为什么 你还是不懂我
[03:28.61]
[03:29.39]岁月如梭 怀念在深秋
[03:33.70]
[03:34.42]请原谅我 年少太懵懂
[03:38.55]
[03:39.22]迷人如爱 沉默在深秋
[03:43.60]
[03:44.38]为什么 你还是不懂我
[03:48.66]
[03:49.17]岁月如梭 怀念在深秋
[03:53.50]
[03:54.17]请原谅我 年少太懵懂
[03:58.42]
[03:59.04]迷人如爱 沉默在深秋
[04:04.05]为什么 你还是不懂我
[04:08.41]
[04:08.95]岁月如梭 怀念在深秋
[04:13.35]
[04:13.88]请原谅我 年少太懵懂
在深秋-阿悄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在深秋 | 阿悄 | 阿悄单曲集 | 04:54 |
|
| 在深秋 (48秒片段) | 阿悄 | 00:48 |
|
|
| 在深秋 (完整版|DJ晓凯Remix) | 阿悄\\u0026DJ晓凯 | 04:48 |
|
|
| 在深秋 (Raye,1.2x版) | 阿悄 | 在深秋 | 01:05 |
|
| 在深秋 (纯音乐) | 阿悄 | 02:20 |
|
|
| 在深秋 (伴奏) | 阿悄 | 04:55 |
|
|
| 在深秋 (30秒片段|DJ陆习习版) | 阿悄\\u0026陆习习 | 00:30 |
|
|
| 在深秋 (DJ 阿若版) | 阿悄 | 03:29 |
|
|
| 在深秋 (DJ 阿雪版) | 阿悄 | 04:37 |
|
|
| 在深秋 (消音伴奏) | 阿悄 | 00:19 |
|
在深秋-阿悄热门评论
你爱听的歌,那么我也爱听😛@念西
“04.24,和Sakura去东京天空树,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树的顶上。”“04.26,和Sakura去明治神宫,有人在那里举办婚礼。”“04.25,和Sakura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但是有Sakura在,所以不可怕。”“Sakura最好了。”
她一定比我成熟 承受关于你的我不能承受
2025.6.10发誓要让她幸福
听七年了从初中到大学😇
23年了还有人听在深秋吗?
最残忍的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谁不曾年少轻狂过,爱上一个人,你就给了ta伤害你的权利。你给过我的,不曾给过的,终将会毫无保留的给别人
这么对本兮真的好吗,,,不管怎么样永远支持本兮,永远是兮粉,这世界是怎么了 ,这么对本兮
好听,非常动听,让我知道年少的懵懂,迷人如爱的深秋,表现了爱的意思
这首歌正好唱出了自己的心声,迷人如爱,沉默,在深秋,,为什么你还是不懂我呢,但还是谢谢你,因为至少我爱过你,后来才发现,那只是我年少太懵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