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死掉就很好”不是消极的坠落,是对自己的安慰和决绝的道别。对于离去的爱情,也许无法释怀,想起过往,酸涩掺杂甜蜜,连眼泪,都在笑。
没死掉就很好-单色凌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没死掉就很好-单色凌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没死掉就很好]
[ar:单色凌]
[al:没死掉就很好]
[by:]
[offset:0]
[00:00.00]没死掉就很好 - 单色凌
[00:07.57]词:单色凌
[00:15.14]曲:单色凌
[00:22.71]你说过死不了就很好
[00:26.27]别再 怀念你的微笑
[00:29.21]只是你看不到电话这边的我
[00:32.98]开不起玩笑
[00:34.74]我没死掉就很好
[00:37.58]不会记得你的味道
[00:40.16]
[00:41.02]我要怎么坚持卑微的高傲
[00:45.40]
[00:46.86]还是没法忘记 你那熟悉的呼吸
[00:51.83]飘过的每寸空气 都有一点点回忆
[00:57.40]没发现自己在哭泣
[00:59.99]还以为不会在意
[01:02.76]
[01:03.50]你冷漠了我最虔诚的伏笔
[01:07.84]
[01:09.31]关于那些回忆 清空会比较安静
[01:11.97]其实有时候我 比你更不懂自己
[01:14.81]也许是我太爱你 太过贪心
[01:17.87]想要离你更近
[01:20.44]是我太过细腻
[01:22.86]还是你只属于你
[01:25.40]
[01:26.16]我开始对一切 有一点不相信
[01:30.74]你说过死不了就很好
[01:34.15]别再 怀念你的微笑
[01:36.96]只是你看不到电话这边的我
[01:40.78]开不起玩笑
[01:42.51]我没死掉就很好
[01:45.33]不会记得你的味道
[01:47.89]
[01:48.76]我要怎么坚持卑微的高傲
[01:53.37]
[02:05.68]我们分开太久 都没办法去忘记
[02:08.35]还是想你
[02:09.00]我试图触碰一切你存在过的场景
[02:11.67]我要怎么做
[02:12.71]才能够让你感觉我的用意
[02:14.67]是在意 不忍心打乱平静
[02:16.84]左边的风
[02:17.95]提醒我没想过怎么面对你
[02:21.98]
[02:22.56]没有退路的我却习惯了逃避
[02:27.12]你说过死不了就很好
[02:30.56]别再 怀念你的微笑
[02:33.37]只是你看不到电话这边的我
[02:37.15]开不起玩笑
[02:38.91]我没死掉就很好
[02:41.75]不会记得你的味道
[02:44.28]
[02:45.17]我要怎么坚持卑微的高傲
[02:49.53]你说过死不了就很好
[02:52.92]
[02:53.61]怀念你的微笑
[02:55.67]
[02:56.45]只是你看不到 也许我开不起玩笑
[03:01.53]我没死掉就很好
[03:04.09]
[03:04.92]不记得你的味道
[03:07.62]我要怎么坚持卑微的高傲
没死掉就很好-单色凌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没死掉就很好 | 单色凌 | 没死掉就很好 | 03:37 |
|
| 眼泪都在笑 | 单色凌 | 没死掉就很好 | 04:26 |
|
| 没死掉就很好 (cover: 单色凌) | 沐辰 | 校园忆 | 03:37 |
|
| 没死掉就很好(cover、单色凌) | 赵志鹏 | 卡拉OK1 | 03:37 |
|
| 没死掉就很好 (cover、单色凌) | 赵志鹏 | 卡拉OK1 | 03:37 |
|
| 没死掉就很好 | 凌飞丶 | 03:36 |
|
|
| 没死掉就很好 | 凌镇月(Gintonic.F) | 03:37 |
|
|
| 没死掉就很好 | Carman | 03:37 |
|
|
| 没死掉就很好 | 无坚不摧 | 03:13 |
|
|
| 没死掉就很好 | 单惜浩 | 03:37 |
|
没死掉就很好-单色凌热门评论
记得那年听这首歌都快听疯了,有时候真的觉得不敢再听,不愿回想起那段日子,总是半梦半醒的日子,想哭不能哭,无人可以倾诉,感觉生不如死的日子。不过幸好我挺过来了,我想这种经历也算是对我的考验吧,没死掉就很好啊。
死不了就很好,人生经历的种种困难算什么,相比死去,我们已足够幸运,谢谢你,单色凌......
很久以前听过的歌了,现在偶然听到还有感觉,或许不是歌的原因吧,也许我并不懂什么音乐,只是懂怀念而已。想起当初这首歌在我的touch里不知道放了多久,不知道被循环了多少遍,这首歌里藏着一个卑微又荒唐的自己。
大家都是来怀念青春的吧。
一直都喜欢单色凌的,人长得帅歌唱得好。看看这封面,简直太嫩了,白嫩白嫩,纯正的小鲜肉啊,为什么这么久都不红呢,到底是为什么。这首歌听着真让人心疼,不知道他的生活中曾经发生过什么,好想好好安慰他啊,大家要多多支持他。
要怀着怎样的心情听这首歌 泪流满面只因为想到你 电话这头的我泣不成声 电话那头的你没有话说 我呀,命大,死不了的
单色凌的歌一直喜欢着,支持单色凌的宝宝们点个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
死不了就很好,是你没有在乎过我的感受,现在又来说什么原谅你?
歌名没死掉就很好 歌词里面有空气两字 歌手声音好听唱的也好听
今天莫名其妙的找到了和初恋的聊天记录,当时我问她在听什么歌,她说在听这首没死掉就很好。如今早以物是人非,她现在也找到了她现在的情郎,不巧的他是我曾经的同学,可我不时的会想起她,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