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样谁救得了你-吴瑞斯/徐时一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吴瑞斯/徐时一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
[ar:]
[al:]
[by:天琴实验室AI生成v1.0]
[offset:0]
[00:00.00]你这样谁救得了你-吴瑞斯/徐时一
[00:00.96]今天的事还没做完吧
[00:02.88]那就拖到明天就好了
[00:04.47]运气好的话
[00:05.19]明天就不需要做了
[00:06.78]因为明天已经来不及了
[00:09.66]你清清楚楚知道
[00:11.19]自己三分钟热度
[00:12.60]你明明白白知道
[00:13.56]坚持下去会得到什么
[00:15.15]你也知道
[00:15.69]这件事不去做的后果
[00:17.10]你都明白
[00:19.50]可你就是放不下眼前的安逸
[00:23.55]你这样谁救得了你
[00:27.51]废物
[00:33.75]梦想在抽屉里发霉
[00:35.85]计划被灰尘覆盖
[00:37.95]你口口声声说要逆袭
[00:39.75]却连床都懒得离开
[00:42.15]你知道懒惰的代价
[00:44.19]知道努力才有未来
[00:46.29]可你还是选择了安逸
[00:48.36]像蜗牛在原地徘徊
[00:50.43]三分钟的热度
[00:51.75]注定燃烧不了命运的火
[00:54.66]你不是没有天赋
[00:56.46]只是不愿承受苦与折磨
[00:58.80]最后怪时间太快
[01:00.90]怨机会不垂青你
[01:02.97]其实你心里最清楚
[01:04.74]只是不敢面对自己
[01:06.09]你这样谁救得了
[01:08.16]看镜子里的苦笑
[01:10.23]今天的事没做完
[01:12.33]拖到明天就好
[01:14.40]从不想变得更好
[01:16.53]把自己看得多么不重要
[01:22.74]你这样谁受的了
[01:24.78]习惯性临阵脱逃
[01:26.94]不想着继续奔跑
[01:28.86]只想睡个好觉
[01:31.41]其实你全都知道
[01:33.21]只是没有勇气承受煎熬
[01:57.18]现在醒还不晚
[01:58.80]别让梦想失去意义
[02:00.84]再用行动证明自己
[02:03.00]你的太阳也会升起
[02:05.07]别再拖延了
[02:06.12]别再用借口去欺骗自己
[02:09.24]别到一切都来不及的时候
[02:11.82]才后悔莫及
[02:12.87]你这样谁救得了
[02:14.94]看镜子里的苦笑
[02:17.01]今天的事没做完
[02:19.14]拖到明天就好
[02:21.18]从不想变得更好
[02:23.31]把自己看得多么不重要
[02:29.52]你这样谁受的了
[02:31.56]习惯性临阵脱逃
[02:33.75]不想着继续奔跑
[02:35.67]只想睡个好觉
[02:38.22]其实你全都知道
[02:40.02]只是没有勇气承受煎熬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吴瑞斯/徐时一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 | 吴瑞斯\\u0026徐时一 |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 | 02:51 |
|
| 见过花开就好了 何必在意花落谁家 | 吴瑞斯\\u0026徐时一 | 见过花开就好了 何必在意花落谁家 | 02:21 |
|
| 我以为你还在 (下一个冬天又要来了) | 吴瑞斯\\u0026徐时一 | 我以为你还在 (下一个冬天又要来了) | 02:31 |
|
| 你什么都懂但是你就是不去做 | 吴瑞斯\\u0026徐时一 | 你什么都懂但是你就是不去做 | 02:53 |
|
|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 | 时阁尘 |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 | 03:27 |
|
|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 | 周深深 |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 | 03:11 |
|
|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 | 陆星星\\u0026初代 |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 | 02:17 |
|
| 我不希望你是因为我对你好才爱我 | 徐时一\\u0026吴瑞斯 | 我不希望你是因为我对你好才爱我 | 03:13 |
|
| 他们说忘记就不会痛苦 | 吴瑞斯\\u0026徐时一 | 他们说忘记就不会痛苦 | 02:35 |
|
| 请再次震动万念俱灰的心脏 | 吴瑞斯\\u0026徐时一 | 请再次震动万念俱灰的心脏 | 02:28 |
|
你这样谁救得了你-吴瑞斯/徐时一热门评论
? 随到这首歌算我倒霉,听歌还教育上了
大晚上听个日推还被骂了😀
其实我心里都明白,我打算每天听一遍,预祝我26考研上岸
是我不想吗?是我不能,我做不到,我没这个能力,没那个条件,没那个天赋,也没有基础。可你们一句借口就能抹黑我平尽全力换来的安逸与优秀。是我优秀的久了,所以你们都觉得理所应当。你们忘了我是多么的努力
现在的社会努力真的会有未来?还没睡醒吧。
我认为被骂是骂不醒的,顶多会有点内疚,自我反思。,还是得让人感觉生活是美好的,才会努力前行
第一句真的伤到我了,因为后天要开学👍
谁规定人必须努力的,我的梦想就是当个废物,咋了,谁说人生的追求就是功成名就,谁说做废物时不是一种享受
嗯哼,坦然接受,我摆脱不了现在的安逸,我准备明天也这样下去,一想到我就算熬夜学习到很晚,也比不上那些天赋选手,我就觉得生活真好呀,自我摆烂实在是太爽了,愿我的尸体在这世间慢慢发芽🥰🥰🥰🥰
我一开始听开头的那句话还以为这首歌让我们随遇而安,结果还骂我肺舞!你知道我们有多努力吗,嗯?我承认我有很多缺点,可我现在还没有自甘堕落啊!听个歌还骂起我了。我不是肺舞谢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