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韦礼安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累-韦礼安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累]
[ar:韦礼安]
[al:有人在等]
[by:]
[offset:0]
[00:00.00]累 - 韦礼安 (William Wei)
[00:06.07]词:韦礼安
[00:12.14]曲:韦礼安
[00:18.22]夜深了我在床边无法入睡
[00:22.15]想着你却让我更加疲惫
[00:26.40]他在你身边或许真的比较配
[00:30.03]我不应该继续的奉陪
[00:34.03]
[00:34.72]故事的开头总是让自己陶醉
[00:38.47]只能陶醉在自己编造的结尾
[00:42.72]他的出现却让你倾城的美
[00:46.34]在夜里闪耀了百倍
[00:49.97]
[00:51.03]不知道你心里 还有没有同情能浪费
[00:57.65]还是你现在只想着他
[01:01.66]也还没睡
[01:04.78]
[01:05.59]宝贝 爱上你真的好累
[01:12.03]但我没办法入睡
[01:16.15]Thinking of what I gotta say
[01:20.22]爱上你真的太累
[01:24.34]电话打得我好累
[01:28.47]你心里在想着谁
[01:32.47]I'm giving up
[01:33.91]I wanna say
[01:36.53]I'm gonna let you go babe
[01:39.72]
[01:56.65]夜深了我在床边无法入睡
[02:00.52]想着你却让我更加疲惫
[02:04.71]他在你身边或许真的比较配
[02:08.39]我不应该继续的奉陪
[02:12.08]
[02:13.08]故事的开头总是让自己陶醉
[02:16.96]只能陶醉在自己编造的结尾
[02:21.02]他的出现却让你倾城的美
[02:24.84]在夜里闪耀了百倍
[02:28.08]
[02:29.27]不知道你心里 还有没有同情能浪费
[02:35.90]还是你现在只想着他
[02:40.21]你睡了没
[02:43.21]
[02:44.08]宝贝 爱上你真的好累
[02:50.46]但我没办法入睡
[02:54.46]Thinking of what I gotta say
[02:58.68]是谁掉了眼泪
[03:02.80]电话打得我好累
[03:06.87]你心里在想着谁
[03:10.93]I'm giving up
[03:12.44]I wanna say
[03:14.94]I'm gonna let you go babe
[03:18.13]
[03:18.82]不知道你心里
[03:20.63]还有没有同情能够浪费
[03:25.25]还是你现在只想着他
[03:29.37]你睡了没
[03:33.37]宝贝 爱上你真的好累
[03:39.76]但我没办法入睡
[03:43.75]Thinking of what I gotta say
[03:47.94]爱上你真的太累
[03:52.00]电话打得我好累
[03:56.07]我想你也还没睡
[03:59.94]I'm giving up
[04:01.57]I wanna say
[04:04.13]I'm gonna let you go babe
累-韦礼安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累 | 韦礼安 | 有人在等 | 04:33 |
|
| 如果可以-《月老》电影主题曲 | 韦礼安 | 如果可以 | 04:34 |
|
| #韦礼安 专辑新歌《记得回来》,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有人在等你关注原唱韦礼安 #回家 #社畜养生迪 | 韦礼安 | 00:30 |
|
|
| 女孩-2015 韦礼安《放开那女孩 Free That Girl》小巨蛋演唱会求爱主题曲|《长不大的爸爸》电视剧片头曲 | 韦礼安 | 硬戳 | 05:06 |
|
| 如果可以 (2025 JJ20 FINAL LAP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现场) | 林俊杰\\u0026韦礼安 | 04:31 |
|
|
| 累 (cover: 韦礼安) | Dionysus_凡哥哥 | 我不唱情歌 | 04:34 |
|
| 主动久了也会累 (下完这场雨就忘记你) | 田园 | 主动久了也会累(下完这场雨就忘记你) | 03:06 |
|
| 又是艳阳天 | 郭静\\u0026韦礼安 |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 04:42 |
|
| 有没有 | 韦礼安 | 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 | 04:12 |
|
| 主动久了也会累 (伤感版) | 韩小欠 | 主动久了也会累(伤感版) | 03:06 |
|
累-韦礼安热门评论
长沙想听点歌累啊啊啊也不知道今晚过后会便宜哪场🤷🏻♀️
开头的吉他声别太好听了😋
难得下面没有小学生初中生各种的海枯石烂和痛苦不堪的情感经历😂
有时候,我真想喝醉一回, 因为太多无奈。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 因为心里憋屈。有时侯,就是想疯癫一回, 因为情绪低落。有时候,就是想宣泄一下, 因为心情不爽。有时候,就是想安静一点, 因为真的很累。有时候……有时候……不曾有的有时候我很累。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的行李去旅行。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韦鸟你说你觉得很累,但你的这首rnb让我很陶醉。
上海演唱会听完吉他弹唱以后此曲已经成为我的top之一,太好听了韦礼安,怎么这么会唱🥹🥹🥹
七年前循环了很多个夜晚的歌现在专门找出来看还是只有82个评论,还是一处心灵的栖息地
怎么办,发现韦鸟的每一首歌都喜欢
曲好听,理解不了词,累了不知道沟通吗😡
这首歌,男人懂,女人未必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