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凡》是林宥嘉演唱的歌曲,由蓝小邪作词,JerryC谱曲,收录在林宥嘉发行的专辑《大小说家》中。
思凡-林宥嘉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思凡-林宥嘉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思凡]
[ar:林宥嘉]
[al:大小说家]
[by:]
[offset:0]
[00:00.00]思凡 - 林宥嘉 (Yoga Lin)
[00:04.21]词:蓝小邪
[00:08.43]曲:Jerry C
[00:12.65]原来他们还不会控制情感
[00:16.41]也还没破解如何死去活来
[00:20.40]不过大脑所产生的悲哀
[00:23.20]好像能让愉快更痛快
[00:28.34]保持最佳的气候是有多难
[00:32.32]这里竟然还会有四季变换
[00:35.60]但所谓雪花比记载更好看
[00:46.18]我一定要尽快调查明白
[00:50.14]这落后星球魅力何在
[00:54.11]早该返航的队长怎么会不愿离开
[01:02.03]我们早进化到完美状态
[01:06.02]为何还会迷恋平凡
[01:10.00]难道生命没缺陷
[01:12.82]反而是一种缺憾
[01:33.78]简陋的血肉之躯非常脆弱
[01:37.71]却又比铜头铁臂多点温暖
[01:42.00]莫非生命就是要很短暂
[01:44.56]才能明白时间多需在
[01:49.65]地球上看我星像一粒尘埃
[01:53.52]若人类发现该多兴奋崇拜
[01:57.10]我们派来的却不肯再回来
[02:07.48]我一定要尽快调查明白
[02:11.46]这落后星球魅力何在
[02:15.48]早该返航的队长怎么会不愿离开
[02:23.32]我们早进化到完美状态
[02:27.35]为何还会迷恋平凡
[02:31.31]难道生命没缺陷
[02:33.97]反而是一种缺憾
[02:55.10]我想我慢慢地终于明白
[02:59.09]这落后星球有多可爱
[03:03.04]好想好想学队长勇敢地不再离开
[03:10.93]我们越进化到完美状态
[03:14.91]越会更加迷恋平凡
[03:18.89]那些不完美生命怎么会还看不开
思凡-林宥嘉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思凡 | 林宥嘉 | 大小说家 | 03:51 |
|
| 思凡 (Live) | 林宥嘉 | 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 | 03:45 |
|
| 思凡 第二十届中歌榜盛典 现场版 | 林宥嘉 | 01:26 |
|
|
| 思凡 台北小巨蛋神游演唱会 现场版 12/06/02 | 林宥嘉 | 04:14 |
|
|
| 爱就一个字 (Live) | 张信哲\\u0026庾澄庆\\u0026苏有朋\\u0026A-Lin\\u0026黄龄\\u0026林宥嘉\\u0026李佳薇\\u0026汪苏泷\\u0026颜人中\\u0026Eric周兴哲\\u0026王赫野\\u0026黄霄雲\\u0026何炅\\u0026李莎旻子 | 声生不息·华流季 第1期 | 05:15 |
|
| 说谎-《杜拉拉升职记》电视剧插曲|《针尖上的天使》电影主题曲 | 林宥嘉 | 感官/世界 | 04:24 |
|
| 故乡的云 (Live) | 那英\\u0026孙楠\\u0026庾澄庆\\u0026苏有朋\\u0026A-Lin\\u0026黄龄\\u0026林宥嘉\\u0026李佳薇\\u0026汪苏泷\\u0026颜人中\\u0026Eric周兴哲\\u0026王赫野\\u0026黄霄雲\\u0026王铮亮\\u0026张远\\u0026何炅\\u0026沈梦辰\\u0026李莎旻子 | 声生不息·华流季 第12期 | 06:58 |
|
| 思凡 (cover: 林宥嘉) | 卡通肚脐眼 | 灼灼岁序 | 03:19 |
|
| 思凡(Cover:林宥嘉) | 澪恩Seiwen | 思凡 | 03:48 |
|
| 思凡 (cover: 林宥嘉) (其他) | 光头 | 思念 | 03:48 |
|
思凡-林宥嘉热门评论
真好听 为什么叫思凡🧐
林宥嘉好惊喜,各种风格都轻松驾驭,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12年第一次听这首歌,被林宥嘉华丽的声线和独特的嗓音,还有这首歌的轻摇滚曲风吸引,喜欢了他十几年😆
最近对这歌太上头了!!!!!
现在队长还不愿返航吗?🌚
队长经历社会的毒打就返航了
谁来告诉我这b星球有什么魅力
这首歌是林宥嘉最最最被低估的一首歌!!!!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心情搞到烂透,然后再美美地睡上一觉,这样醒来之后会得到一种纯粹的解脱感,因为所有的不开心都在睡觉之前宣泄了,所有的不愉快都随大脑的休息被清除了。这正应了这首歌的一句歌词啊——“不过大脑所产生的悲哀,好像能让愉快更痛快”。我感觉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因为我向来乐观就是铁证啊~
推测队长降落地点不是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