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无印良品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雨过天晴-无印良品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雨过天晴]
[ar:无印良品]
[al:想见你]
[by:]
[offset:0]
[00:00.00]雨过天晴 - 无印良品
[00:00.36]词:姚若龙
[00:00.73]曲:潘协庆
[00:01.10]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
[00:06.02]若知道痛了就会珍惜了啊
[00:11.21]恋爱中有人被打垮有人长大
[00:17.87]你还爱我吗
[00:25.09]虽流过泪却无损爱的美丽
[00:29.43]当然会有争执但不许怀疑
[00:33.98]越是大风雨越要守在一起
[00:39.60]真爱全靠真心累积
[00:42.96]这肺腑的话要你聆听仔细
[00:47.46]虽然说不上什么死心塌地
[00:51.95]我些许的过去你要是在意
[00:56.52]就等你想通我一直在这里
[01:00.98]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
[01:05.47]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01:09.96]恋爱中有人被打垮有人长大
[01:15.47]你还爱我吗
[01:19.12]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
[01:23.36]谁说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呐
[01:27.94]恋爱中有人被打垮有人长大
[01:33.88]你还爱我吗 爱我吗
[01:44.98]虽流过泪却无损爱的美丽
[01:49.29]当然会有争执但不许怀疑
[01:53.80]越是大风雨越要守在一起
[01:59.11]真爱全靠真心累积
[02:02.91]这肺腑的话要你聆听仔细
[02:07.30]虽然说不上什么死心塌地
[02:11.87]我些许的过去你要是在意
[02:16.44]就等你想通我一直在这里
[02:20.76]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
[02:25.57]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02:29.92]恋爱中有人被打垮有人长大
[02:36.01]你还爱我吗
[02:38.96]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
[02:43.33]谁说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呐
[02:47.89]恋爱中有人被打垮有人长大
[02:53.18]你还爱我吗
[03:19.39]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03:23.85]已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03:28.31]恋爱中有人变得傻有人长大
[03:34.61]你会爱我吗
[03:37.56]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03:41.92]已知道痛了从此珍惜了啊
[03:46.41]恋爱中越是多变化越快长大
[03:52.61]你很爱我吗 爱我吧
雨过天晴-无印良品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雨过天晴 | 无印良品 | 想见你 | 04:18 |
|
| 雨过天晴 (晴天版) | 无印良品 | 想见你 | 04:05 |
|
| 雨过天晴 (Live) | 无印良品 | 珍重无印良品再见演唱会LIVE全记录 | 04:02 |
|
| 雨过天晴-《两个人的小森林》电视剧插曲 | 虞书欣 | 两个人的小森林 影视原声专辑 | 03:58 |
|
| 雨过天晴 (cover: 无印良品) | 蔡国新 | 蔡国新翻唱集(2) | 04:11 |
|
| 雨过天晴 (cover: 无印良品) | 吴小蟹 | 吴小蟹翻唱集 | 04:11 |
|
| 雨过天晴 (cover: 无印良品) | 水渡 | 那些年的无印良品 | 04:28 |
|
| 雨过天晴 (cover: 无印良品) | GM-working | GM | 04:12 |
|
| 雨过天晴 (cover: 无印良品) | 赵裕欢 | 无名 | 04:12 |
|
| 雨过天晴 (cover: 无印良品) | 半个壹 | 燕语心事 | 04:12 |
|
雨过天晴-无印良品热门评论
让我想起了上学的时候。好美好。现在已经37了……
我是品冠的歌迷。可能是我的声线比较像品冠,所以最爱唱品冠的歌。品冠的歌让人欣赏的原因不在难度,而在嗓音音色、咬字吐字、气息吞吐和情感演绎。品冠的歌,干净、温暖、浑厚有力、充满磁性,是我最喜欢的声音之一,也可以说是极少不靠难度而强烈吸引到我的那个歌声。听过品冠的所有歌曲,品冠早期的音乐非常不错,这首雨过天晴算是我最欣赏的一首歌吧,真的很有美感。
你一定是个孤独的人听歌还翻评论别问为什么我们都一样亲爱的陌生人愿你此生幸福!
41岁,无印良品陪伴我度过了最美的时光
我以前还以为“无印良品”是他俩开的。😂😂
无印良品所有的原版磁带我都有,分开后我把眼镜换成了半框😭
如果能回到19岁那年高考毕业的夏天有多好
如此清澈,青春的嗓音,现在歌坛已经没有了
我与爱人在恋爱时买了张无印良品的VCD专辑。我对这首《雨过天晴》深有感触。歌词道出了恋爱时各种心情。有失落与希望,有愁怅与欢乐,有过放弃,但最终走在一起。十几年过去了证明我们是幸福的。
这首歌是我02年在武汉当兵的时候 美好的回忆,每天天蒙蒙亮 操练的时候 部队隔壁村的大广播,就会响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接着就会播报天气预报,现在回想起来,那种感觉依然在,怀念在部队最青涩那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