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 (语言版)-小小六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暂无资源。
破茧 (语言版)-小小六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暂无资源。
[ti:破茧 (粤语版) (斗罗大陆2020主题曲)]
[ar:小小六]
[al:六爺电台-填词作品]
[by:]
[offset:0]
[00:00.00]破茧 (语言版) - 小小六 (温圆圆)
[00:01.63]词:曹德智/郭德紫毅
[00:03.26]曲:文颖秋
[00:04.89]原唱:张韶涵
[00:06.52]编曲:文颖秋/赵瑟
[00:08.15]翻唱:小小六
[00:09.78]粤语填词:小小六/苏打水
[00:11.41]混音:ELE.K
[00:13.04]北风吹何其地凛冽
[00:15.64]天真遭来残酷狩猎
[00:18.31]吹不熄寄盼心炽热
[00:20.95]剩下眷念没法告别
[00:23.59]踏着路程迎面壮烈
[00:26.26]莫惧逆流成就俊杰
[00:28.91]深渊深处孤舟一叶
[00:31.57]我也决定为爱化蝶
[00:33.29]长夜里愿去追
[00:38.34]成神之旅再崎岖
[00:43.08]都不畏惧
[00:44.02]曾败退亦进取
[00:49.09]重重击碎无顾虑
[00:54.00]命里或许
[00:55.09]纵是噩梦已难逆
[00:57.66]远路我未会余力
[01:00.15]寻轨迹冲破面前荆棘
[01:04.13]开创造领域
[01:05.68]我愿意为爱无敌
[01:08.34]信念也未怕蚕食
[01:10.86]如小草可蜕幻成七色
[01:14.72]心化做羽翼
[01:19.49]北风吹何其地凛冽
[01:22.28]天真遭来残酷狩猎
[01:24.94]吹不熄冀盼心炽热
[01:27.62]剩下眷念没法告别
[01:30.23]直面路途无尽恶劣
[01:32.91]但是善良从未泯灭
[01:35.58]深渊深处孤舟一叶
[01:38.20]我也决定为爱化蝶
[01:40.04]长夜里愿去追
[01:45.01]成神之旅再崎岖
[01:49.72]都不畏惧
[01:50.65]曾败退亦进取
[01:55.75]重重击碎无顾虑
[02:00.57]命里或许
[02:01.72]纵是有万军进逼
[02:04.31]仰望我亦要寻觅
[02:06.82]成轨迹冲破面前荆棘
[02:10.69]开创造领域
[02:12.35]哪惧于满身血迹
[02:14.99]捍卫你未怕强敌
[02:17.32]昊天锤真器尽然一击
[02:21.36]跟噩运角奕
[02:23.05]前方若跌入困境
[02:25.65]就算是降下陨星
[02:28.29]亦决断也恨爱分明
[02:33.69]魂器让世人震惊(此刻)
[02:36.40]令炽焰武魂觉醒(苏醒 苏醒)
[02:39.03]命数由我唔信天命
[02:44.54]纵是噩梦已难逆
[02:46.99]远路我未会余力
[02:49.40]寻轨迹冲破面前荆棘
[02:53.53]开创造领域
[02:55.02]我愿意为爱无敌
[02:57.65]信念也未怕蚕食
[03:00.00]如小草可蜕幻成七色
[03:04.10]心化做羽翼
[03:05.71]如面临满途困迫
[03:08.39]烈火前断崖峭壁
[03:10.98]携手同往未会孤寂
[03:16.37]受伤时哪曾忐忑
[03:18.91]晨光让黑夜退匿
[03:21.65]忘掉仇恨由爱洗涤
[03:25.34]心化做羽翼
破茧 (语言版)-小小六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破茧(粤语版和声伴奏)(翻自 小小六) | 小小六 | 斗罗大陆 | 03:33 |
|
| 破茧-《斗罗大陆》动画2020年新主题曲 | 张韶涵 | 破茧 | 03:31 |
|
| 破茧 | 小小伦 | 小小伦的音乐 | 04:00 |
|
| 破茧 (Live) | 张韶涵 | 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 | 04:21 |
|
| 破茧(高考助力版) | 小三金 | 破茧(高考助力版) | 03:33 |
|
| 破茧 (和声伴奏) | 张韶涵 | 破茧 | 03:33 |
|
| 破茧 (作业版片段) | 七夕 | 00:30 |
|
|
| 破茧 (热血版) | 王栎鑫 | 破茧 (热血版) | 04:12 |
|
| 破茧-《那谁》国语版 | 苏永康 | 和那谁的(加强版) | 04:09 |
|
| 破茧 (考试版) | 黎林添娇 | 00:20 |
|
破茧 (语言版)-小小六热门评论
这牛了啊😳活了这么久才知道还有这操作!在下愿称呼你为最强
人才 😱😱😱
唱的不错,词填的有点缺点(荆棘和七色这两句),感觉上和音律有点对不上,听起来不够舒服,我相信改改后会更好更有流量😄我个人比较喜欢粤语歌,也是说粤语的人,以上是个人感受,不喜勿喷,感谢🌹
我是广东人,听得懂这首歌,大体上还是很好听的,就是那些词有点别扭,改一改会更好
人才啊,为你点赞👍🏻👍🏻👍🏻👍🏻👍🏻👍🏻👍🏻👍🏻👍🏻👍🏻👍🏻👍🏻👍🏻👍🏻👍🏻👍🏻👍🏻👍🏻👍🏻👍🏻👍🏻👍🏻👍🏻👍🏻👍🏻👍🏻👍🏻👍🏻👍🏻👍🏻👍🏻👍🏻👍🏻👍🏻👍🏻👍🏻👍🏻👍🏻👍🏻👍🏻👍🏻👍🏻👍🏻👍🏻👍🏻👍🏻👍🏻👍🏻👍🏻👍🏻👍🏻👍🏻👍🏻👍🏻👍🏻👍🏻👍🏻👍🏻👍🏻👍🏻👍🏻👍🏻👍🏻👍🏻👍🏻👍🏻👍🏻👍🏻👍🏻👍🏻👍🏻👍🏻
在下唐三 请问阁下何方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