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马蓉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暂无资源。
起风了-马蓉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暂无资源。
[ti:起风了]
[ar:马蓉]
[al:起风了]
[by:]
[offset:0]
[00:00.00]起风了 - 马蓉
[00:06.62]词:马蓉
[00:13.25]曲:马蓉
[00:19.87]说好的彼此不再打扰
[00:25.11]
[00:25.98]你却像膏药
[00:29.24]
[00:29.82]怎么都甩不掉
[00:33.83]
[00:36.01]我们的爱情是场煎熬
[00:41.02]
[00:41.74]我发出警告
[00:45.12]
[00:45.73]你假装收不到
[00:49.81]
[00:52.06]也许结局也不再重要
[00:57.01]
[00:58.06]我能往哪逃
[01:01.23]
[01:01.84]逃到天涯海角
[01:05.69]
[01:08.01]爱到了最后互相咆哮
[01:13.12]
[01:13.72]我只剩苦笑
[01:17.19]
[01:17.81]不想看下一秒
[01:21.90]
[01:23.57]也许就在下一刻
[01:26.80]
[01:27.82]我就会疯掉
[01:31.03]
[01:31.56]也许就在下一刻
[01:34.54]
[01:35.60]能找到解药
[01:38.95]
[01:39.50]也许就在下一刻
[01:43.02]
[01:43.75]我放弃祈祷
[01:47.51]也许就在下一刻
[01:50.92]
[01:51.74]你不再乞讨
[01:56.06]
[02:12.04]说好的彼此不再打扰
[02:17.24]
[02:18.02]你却像膏药
[02:21.74]怎么都甩不掉
[02:25.70]
[02:27.88]我们的爱情是场煎熬
[02:33.09]
[02:34.03]我发出警告
[02:37.14]
[02:37.84]你假装收不到
[02:41.86]
[02:44.02]也许结局也不再重要
[02:49.24]
[02:49.96]我能往哪逃
[02:53.74]逃到天涯海角
[02:57.56]
[02:59.96]爱到了最后互相咆哮
[03:05.03]
[03:06.01]我只剩苦笑
[03:09.25]
[03:09.75]不想看下一秒
[03:13.90]
[03:15.50]也许就在下一刻
[03:18.97]
[03:19.73]我就会疯掉
[03:22.98]
[03:23.50]也许就在下一刻
[03:26.83]
[03:27.69]能找到解药
[03:30.71]
[03:31.40]也许就在下一刻
[03:35.03]
[03:35.77]我放弃祈祷
[03:38.98]
[03:39.49]也许就在下一刻
[03:42.91]
[03:43.47]你不再乞讨
[03:47.61]也许就在下一刻
[03:50.88]
[03:51.78]我就会疯掉
[03:54.99]
[03:55.50]也许就在下一刻
[03:58.71]
[03:59.70]能找到解药
[04:03.01]
[04:03.54]也许就在下一刻
[04:06.91]
[04:07.78]我放弃祈祷
[04:11.52]也许就在下一刻
[04:14.91]
[04:15.54]你不再乞讨
起风了-马蓉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如风过境 | 马蓉 | 起风了 | 03:51 |
|
| 雾散城外 | 马蓉 | 起风了 | 03:17 |
|
| 起风了(伴奏) | 马蓉 | 起风了 | 04:40 |
|
| 若以止白(伴奏) | 马蓉 | 起风了 | 03:38 |
|
| 如风过境(伴奏) | 马蓉 | 起风了 | 03:51 |
|
| 我的世界还有你(伴奏) | 马蓉 | 起风了 | 03:53 |
|
| 雾散城外(伴奏) | 马蓉 | 起风了 | 03:17 |
|
起风了-马蓉热门评论
看到马蓉二字点进来的给我点个赞,让我知道到底是有多少人是因为这个点进来的。
看到马蓉二字点进来的请自觉给我点个赞,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是因为看到这个名字进来的❗❗❗
这个世界拥有千千万人,中华汉字虽可言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但未必能给每个人独一无二别具风格的名字。你可以去找找度娘,搜搜与你重名的有几个。这个世界,这个中国,这首歌,不为任何人而设定,你的,我的,大家的,皆可。重名不可怕,见怪不怪,因为那是常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看内涵看人品,不能因为这个马蓉而误会另一个“马蓉”,理性认识,综合概括,不以偏概全,不一叶障目。尊重每一个为此付出的劳作。(。>∀<。)
跟马蓉重名的人也是悲哀。这个名字以后新生儿应该很少见了,太出名了。
因为重名而被黑得莫名其妙,甚至还有人要求“改名吧”,不得不说我只能感到悲哀
今天我让媳妇听这首歌,她竟然说不好听,我当时就跟她吵了起来,可后来我就想: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一个女人计较,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媳妇!我当时就道歉了.道完歉,媳妇也很高兴,她把手里的菜刀放下了,她妹妹抓着我头发的手也松开了,她哥手里的砖头放下了,她弟弟手里的铁楸也放下了,丈母娘手里的擀面杖也扔了,老丈人拿出手机说道:棺材还退回去吧。看看,只要多沟通,生活还是蛮和谐的…
难道就没有人觉得挺好听的吗
这个名字真的是恨透了!白瞎这声音了。
歌名再加人名,八成是蹭热度
要是她是马蓉。我要骂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