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妆-树屋女孩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胭脂妆-树屋女孩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胭脂妆]
[ar:树屋女孩]
[al:胭脂妆]
[by:]
[offset:0]
[00:00.00]胭脂妆 - 树屋女孩
[00:03.00]词:徐梦圆
[00:06.01]曲:徐梦圆
[00:09.02]谁在梳妆
[00:10.29]惹来邻家少年郎
[00:12.56]哦心在荡漾
[00:14.68]春风微扬
[00:17.09]
[00:17.64]花在开放
[00:19.10]迸发一院子芬芳
[00:21.25]心头小鹿撞
[00:23.43]碧波轻荡
[00:26.21]是谁在歌唱
[00:27.77]吵醒谁家的姑娘
[00:30.00]下床披起了衣裳
[00:32.16]月光格外亮
[00:34.90]小院外门廊
[00:36.47]少年独自倚着墙
[00:38.67]看往这里的目光
[00:40.94]羞涩又明朗
[00:43.54]雨在落下
[00:45.38]屋檐上溅起水花
[00:47.46]哦心在荡漾
[00:49.63]春风微扬
[00:52.15]你在街巷
[00:53.98]依稀朦胧的模样
[00:56.27]心头小鹿撞
[00:58.35]碧波轻荡
[01:00.61]
[01:01.21]有人在轻唱
[01:02.73]唱着儿时的模样
[01:04.89]是谁躲在大石旁
[01:07.08]悄悄的张望
[01:09.23]
[01:09.85]轻抹胭脂妆
[01:11.43]手捧着蜜糖几两
[01:13.63]酒香穿过这小巷
[01:15.92]愿听君来详
[01:17.85]
[02:28.51]谁在梳妆
[02:30.04]惹来邻家少年郎
[02:32.13]哦心在荡漾
[02:34.32]春风微扬
[02:36.43]
[02:37.12]花在开放
[02:38.64]迸发一院子芬芳
[02:40.86]心头小鹿撞
[02:43.06]碧波轻荡
[02:45.07]
[02:45.98]是谁在歌唱
[02:47.40]吵醒谁家的姑娘
[02:49.66]下床披起了衣裳
[02:51.84]月光格外亮
[02:53.81]
[02:54.55]小院外门廊
[02:56.21]少年独自倚着墙
[02:58.40]看往这里的目光
[03:00.59]羞涩又明朗
[03:02.76]
[03:03.27]雨在落下
[03:05.07]屋檐上溅起水花
[03:07.18]哦心在荡漾
[03:09.30]春风微扬
[03:11.40]
[03:12.00]你在街巷
[03:13.63]依稀朦胧的模样
[03:15.79]心头小鹿撞
[03:17.98]碧波轻荡
[03:20.69]有人在轻唱
[03:22.32]唱着儿时的模样
[03:24.46]是谁躲在大石旁
[03:26.68]悄悄的张望
[03:28.65]
[03:29.39]轻抹胭脂妆
[03:31.03]手捧着蜜糖几两
[03:33.28]酒香穿过这小巷
[03:35.49]愿听君来详
胭脂妆-树屋女孩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胭脂妆 | 树屋女孩 | 胭脂妆 | 05:06 |
|
| 胭脂妆 (伴奏) | 树屋女孩 | 胭脂妆 | 05:06 |
|
| 胭脂妆 (DJ 阿若版) | 树屋女孩 | 03:44 |
|
|
| 胭脂妆 (DJ 阿树版) | 树屋女孩 | 03:35 |
|
|
| 胭脂妆 (DJ 阿乐版) | 树屋女孩 | 04:16 |
|
|
| 胭脂妆 (DJ QüarkLiu版) | 树屋女孩 | 04:45 |
|
|
| 夏日寄晴 | 树屋女孩 | 夏日寄晴 | 03:24 |
|
| 春风有信 | 树屋女孩 | 春风有信 | 03:33 |
|
| 清风谣 | 树屋女孩 | 清风谣 | 03:12 |
|
| 胭脂妆(cover: 树屋女孩)(cover: 香觅儿)(伴奏) | 鹿子- | 01:36 |
|
胭脂妆-树屋女孩热门评论
听得好幸福,好有古时候姑娘男子对情事的青涩感。。
我一般不会评论,但这首歌真的听得我美死,听着就像一个青年男人新春独自漫步在街上,自顾自哼着小曲,这时隐约看到远处溜出了六七个可爱的花季少女,少女们一边嬉戏打闹一边溜了过来给男人拜年,于是男人去街边买了几串冰糖葫芦同陌生而灵动的少女们坐在小溪边,一边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一边吃着香甜软糯的糖葫芦…心里也美滋滋的...
这首歌啥时候要VIP了?我咋不知道
哦谢!白兄你这首诗怎么可以好成这样,谢!man~damn
我跳过这首歌的舞蹈,还获得了个奖杯
不会就我认为书屋女孩很适合这首歌吧。。。她们唱的很有古时邻家小姐的小巧,声音很纯粹,很清,和歌词很配啊。话说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喜欢双笙,她的的声音是好听,但论这首曲子如果是双笙的声音来的话,感觉会少点什么,可能就没有这种初恋的纯粹感,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喜欢双笙的就不要管我了,我不讨厌双笙的歌,但也不是很喜欢,说到底我听的是感觉,而不是是谁唱的,即使他没有多火没有多少人喜欢,话说听歌不都应该这样吗?
国产第一电音人: 徐梦圆 我感觉要是没背景音乐,这歌就不能听,不过希望继续努力。😁
三星给树屋女孩组合,两星给徐梦圆,我不是不喜欢徐梦圆,而是怕徐大大太骄傲,然后做不出很棒的电音作品,其实她们歌声让人觉得太舒适了,有种恋爱的感觉,我就不相信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用无损音质听着歌,越听感人,我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最终没掉出来。听完歌才发现忘了开WiFi,眼泪当时就忍不住哗哗的流了下来。。。
“年少春风马蹄疾,不知人间有别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