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为求什么-李克勤/邓建明
臻品母带如果这专辑是一部成人儿歌集,那么这歌就是,飘零燕化身成人,经历民间疾苦后的…鸟语吧。 小时候是"我的志愿", 长大了是"活着为求什么"
活着为求什么-李克勤/邓建明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活着为求什么-李克勤/邓建明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活着为求什么]
[ar:李克勤]
[al:在森林和原野]
[by:]
[offset:0]
[00:00.00]活着为求什么 - 李克勤 (Hacken Lee)/邓建明
[00:11.53]词:陈咏谦
[00:23.06]曲:冯彦中
[00:34.60]他的结他 于阁楼上腐烂
[00:37.32]传来的低泣 多么凄惨
[00:40.56]他的唱片 叠成颓垣败瓦
[00:44.13]迷过的歌星一去不返
[00:47.14]路过一街 工厂
[00:49.58]听到有乐团 玩歌玩得烂
[00:54.20]想起以前作的歌 仍觉超班
[00:58.38]昂然步入地铁站
[01:01.00]活着为求什么
[01:03.57]解决到三餐明日又挨过
[01:07.00]等派筹覆诊从未复元过
[01:10.58]如何跪地上香 得不到帮助
[01:15.26]现在面临什么
[01:17.69]板间房的凄怨逐渐传播
[01:21.14]股票行的炒价极度凶恶
[01:24.74]容颜暴露折痕 他怎么啰嗦
[01:29.30]亦敌不过 不攻自破
[01:41.76]他的老死 不与他共患难
[01:44.33]移居北方 威风不减
[01:47.58]他的债主 就如蝗虫白蚁
[01:51.30]夺去他一生所有资产
[01:54.27]来到一间 冰室
[01:56.95]好几个学童 举手想添饭
[02:01.29]想起已逝去青春 人更孤单
[02:05.42]垂头步入垃圾站
[02:08.12]活着为求什么
[02:10.80]解决到三餐明日又挨过
[02:14.19]等派筹覆诊从未复元过
[02:17.72]如何跪地上香 得不到帮助
[02:22.24]现在面临什么
[02:24.92]板间房的凄怨逐渐传播
[02:28.26]股票行的炒价极度凶恶
[02:31.77]容颜暴露折痕他松不了绑
[02:36.36]活着剩余什么
[03:02.61]心死了 有人心死了
[03:05.33]控告社会 发难 破坏 践踏
[03:08.82]恨意满腔 继续 对立
[03:11.46]我活着为求什么
[03:14.20]这个惊慌都市步步难过
[03:17.60]经过几许风雨步步行错
[03:19.54]怀疑活在昨天 更多好地方
[03:25.70]现在面临什么
[03:28.21]几个悲哀章节日日重播
[03:31.72]天降天灾万民地上纵火
[03:35.28]年年月月倒数 一早不记得
[03:39.82]活着为求什么
活着为求什么-李克勤/邓建明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活着为求什么 | 李克勤&邓建明 | 复克II | 04:19 |
|
| 活着为求甚么 | 李克勤&邓建明 | 李克勤精选到无朋友 | 04:19 |
|
活着为求什么-李克勤/邓建明热门评论
每个歌都有自己的特色,我记得入戏前周围放的歌我很是喜欢,甚至走了神,有的人听的好听,有的人听的不好听。和自己的经历,性格,口味等等有关系。时光荏苒,带走了当初的梦想。岁月流淌,从大学走向星路的日子,有很多歌陪伴我至今,让我心怀感激。有的歌能陪你一时,有的歌能陪你一世。铭记你珍贵的记忆,收藏你喜欢听的歌,坚守未来的朝着梦想前进,总有一天你会摸到梦中的现实。时光弄人,带给人是各种心酸苦楚,亦或幸福心安。因此人的心灵有了感觉,就衍生了灵感的去创造各种风味的歌曲,一首歌能带给你的是希望,执着和许多你看不到的光芒。人的一生总要有陪伴,关注我歌单也许带给你一份安慰。戏时将至。希望大家可以耐心享受这首歌。
活着为求什么。来到这世上走一遭,体验人世间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爱恨情仇。
为什么会这么少人,一直很爱这首歌,难道我们的喜好太小众了?
李克勤的歌都是很现实的歌曲,超喜欢
感觉这首歌跟这张专辑完全不搭!我又特别喜欢这种一丧到底不留任何希望的调子。有人说歌词写半天,还是没说活着为求什么,我想说,就算告诉你答案那又怎样?有什么道理是你活到现在还搞不明白的?还是听别人讲了什么道理,你就能过好自己的人生了?喜欢听丧歌的人无非就是为了找个方式宣泄,反正我是能单曲循环这首歌跑步跑到肾上腺素飙升,听偶尔换换口味唱起摇滚的hacken,真的让人很high!
昂首步入地 铁站,垂头步入垃 圾站
曾经被我用来当过一段时间的手机铃声,还记得有次在公交车上手机响了,别人看我那眼神,不过我没觉得有啥好奇怪的
30周年live过来听录音室版,同样震撼人心。
这么又丧又激烈的歌,没人喜欢吗?
我现在还记得一次写新学期自述化用了这首歌,让我的形象在老师眼里忧郁了几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