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太平洋-李翊君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伤心太平洋-李翊君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伤心太平洋]
[ar:李翊君]
[al:翊往情深]
[by:]
[offset:0]
[00:00.00]伤心太平洋 - 李翊君 (E-Jun Lee)
[00:06.02]词:陈没
[00:12.04]曲:中岛美雪
[00:18.07]编曲:周国仪/陈爱珍
[00:24.09]制作人:Jeff Hsu/T.C. Liu
[00:30.12]离开真的残酷吗
[00:32.55]或者温柔才是可耻的
[00:35.81]或者孤独的人无所谓
[00:39.12]无日无夜无条件
[00:42.34]
[00:43.17]前面真的危险吗
[00:45.65]或者背叛才是体贴的
[00:48.92]或者逃避比较容易吧
[00:52.26]风言风语风吹沙
[00:55.56]
[00:56.07]往前一步是黄昏
[00:58.63]
[00:59.36]退后一步是人生
[01:02.59]风不平浪不静心还不安稳
[01:05.78]一个岛锁住一个人
[01:09.84]
[01:10.81]我等的船还不来
[01:14.03]我等的人还不明白
[01:17.34]寂寞默默沉没沉入海
[01:20.63]未来不再我还在
[01:24.00]如果潮去心也去
[01:27.15]如果潮来你还不来
[01:30.50]浮浮沉沉往事浮上来
[01:33.80]回忆回来你已不在
[01:38.39]一波还未平息
[01:39.94]一波又来侵袭
[01:41.93]茫茫人海狂风暴雨
[01:44.73]一波还来不及
[01:46.49]一波早就过去
[01:48.52]一生一世如梦初醒
[01:51.74]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
[01:57.92]
[02:15.35]离开真的残酷吗
[02:17.70]或者温柔才是可耻的
[02:20.99]或者孤独的人无所谓
[02:24.31]无日无夜无条件
[02:28.09]往前一步是黄昏
[02:31.33]退后一步是人生
[02:34.67]风不平浪不静心还不安稳
[02:37.97]一个岛锁住一个人
[02:42.83]我等的船还不来
[02:45.58]
[02:46.13]我等的人还不明白
[02:49.39]寂寞默默沉没沉入海
[02:52.68]回忆回来你已不在
[02:57.19]一波还未平息
[02:58.85]一波又来侵袭
[03:00.85]茫茫人海狂风暴雨
[03:03.72]一波还来不及
[03:05.39]一波早就过去
[03:07.40]一生一世如梦初醒
[03:10.74]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
[03:16.88]
[03:43.18]一波还未平息
[03:44.91]一波又来侵袭
[03:46.96]茫茫人海狂风暴雨
[03:49.75]一波还来不及
[03:51.44]一波早就过去
[03:53.48]一生一世如梦初醒
[03:56.77]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
[04:02.77]
[04:03.40]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
伤心太平洋-李翊君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伤心太平洋 | 李翊君 | 翊往情深 | 04:42 |
|
| 伤心太平洋 (铃声) | 李翊君 | 00:47 |
|
|
| 雨蝶-《还珠格格》主题曲 | 李翊君 | 誓言谎言 | 03:50 |
|
| 张三的歌 | 李翊君 | 暗恋 (伤心恋曲 - 第1种变奏) | 03:49 |
|
|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 李翊君 | 暗恋 (伤心恋曲 - 第1种变奏) | 04:03 |
|
| 伤心太平洋-《神雕侠侣》电视剧片尾曲|《路边野餐》电影插曲 | 任贤齐 | 爱像太平洋 | 04:26 |
|
| 伤心太平洋 (cover: 李翊君) | 风云 | 回味经典 | 04:21 |
|
| 伤心太平洋 (Live) | 任贤齐 | 任贤齐 Love \\u0026 Beloved 2008 演唱会 | 04:20 |
|
| 伤心太平洋 (Live) | 任贤齐 | 百川乐时空 | 03:12 |
|
| 诺言 | 李翊君 | 诺言 | 04:58 |
|
伤心太平洋-李翊君热门评论
感觉喜欢这个版本,给跟原唱感觉完全不一样,而且这种风格也有点让人融化
还是老歌手的实力厉害,现在的小女生唱首歌如同无病呻吟一样,软绵绵的就像快要断气了。
这个唱的真好,给人感觉是真的伤心,任贤齐那个感觉更像是快乐太平洋😂😂
感觉你没任贤齐唱的好听,差的太多了,哈哈,请原谅我的直白
就李翊君的声音好听,唱功也很棒,真的很好听,喜欢这版。😳
有谁跟我一样,喜欢听伤感的歌,还是喜欢一个人听,有没有同感的
bo不是po 又是一个bp不分的!😃
好听,我觉得好听,而是另一种感觉舒服
啊,这个比任贤齐唱的好听耶!
原谅我比较喜欢任贤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