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电视剧片尾曲
《缺口》是林凡演唱的一首歌,同时也是电视剧《我家有喜》主题曲。
缺口-林凡Freya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缺口-林凡Freya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缺口 (《我家有喜》电视剧片尾曲)]
[ar:林凡]
[al:我家有喜 电视剧原声带]
[by:]
[offset:0]
[00:00.00]缺口 - 林凡Freya
[00:06.44]词:吴向飞
[00:12.88]曲:钟达茵
[00:19.32]拥有了无可挑剔的温柔
[00:23.06]为什么还觉得自由
[00:26.77]
[00:29.18]一切都那样的完美
[00:32.96]按说不该再有要求
[00:36.27]
[00:38.32]两个人朝着两个方向
[00:41.57]
[00:42.08]再多的努力都很苍白
[00:46.04]即便手牵着手 要什么都有
[00:52.70]
[00:55.41]我们在外人眼里
[00:57.43]幸福得像从来没有缺口
[01:00.59]你也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01:05.06]
[01:05.88]我不想这样你明不明白
[01:10.47]爱不是一味接受
[01:13.49]
[01:14.16]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
[01:17.46]是否爱有缺口
[01:19.40]都能胸口贴着胸口
[01:23.29]
[01:25.37]却发现在一起六年以后
[01:28.89]你还是习惯一个人独自承受
[01:35.44]
[01:51.31]有时替对方考虑太多
[01:54.49]
[01:55.04]会少了走下去的理由
[01:59.12]不管手牵着手 在一起多久
[02:05.40]
[02:08.35]我们在外人眼里
[02:10.38]幸福得像从来没有缺口
[02:13.56]你也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02:17.99]
[02:18.77]我不想这样你明不明白
[02:23.36]爱不是一味接受
[02:26.40]
[02:27.06]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
[02:30.35]是否爱有缺口
[02:32.39]都能胸口贴着胸口
[02:36.46]
[02:38.29]却发现在一起六年以后
[02:41.72]你还是一直不明白我的感受
[02:48.39]
[02:50.69]我们在外人眼里
[02:52.65]幸福得像从来没有缺口
[02:55.84]不需要面对心酸的曾经拥有
[03:00.42]
[03:01.07]我不想这样你明不明白
[03:05.72]我不想一味接受
[03:08.82]
[03:09.52]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
[03:12.71]是否爱有缺口
[03:14.71]都能贴着你的胸口
[03:18.51]
[03:20.60]想不到在一起六年以后
[03:24.12]我知道的事还不如你的朋友
[03:30.80]
[03:34.24]你的朋友
缺口-林凡Freya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缺口-《我家有喜》电视剧片尾曲 | 林凡Freya | 爱情_很突然。 | 04:02 |
|
| 缺口 | 林嘉欣 | 03:57 |
|
|
| 仓央嘉措吉他曲 (吉他版) | 曲木老表 | 缺口 (深情版) | 02:35 |
|
| 缺口 | 赖仔Morris | 缺口 | 03:34 |
|
| 缺口 (Live) | 郑可强 | 声林之王 第一季第十二期 | 02:26 |
|
| 缺口 | 林碧落 | 03:33 |
|
|
| 缺口 | BEYOND | 滚石香港黄金十年 Beyond精选 | 03:47 |
|
| 缺口 | 喵先生 | 念念不婷 | 02:49 |
|
| 缺口 | 齐秦 | 我拿什么爱你 | 05:31 |
|
| 缺口 | 蔡琴 | 遇见 | 04:47 |
|
缺口-林凡Freya热门评论
小时候我一直觉得这首歌就是万茜扮演的角色唱的哈哈哈哈
每次听见这首歌都会想起水喜准备打孩子,程舒航知道了这件事赶去追她,然后在医院拥抱的场景,小时候最喜欢他们这一对了,其次就是木喜和林英雄🙈
旋律一响,谁又穿越回湖南台的那个夏天,青春刻在DNA疯狂跳动
每次听到这首歌脑海里就就想到了小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看我家有喜的时候😭
水喜 无论你选谁我都支持你
感觉歌词写的好像自己,怪我入戏太深,最后受伤的那个人还是自己😭😭,你们能懂吗?分过手的评论点红心
2012年我12岁看我家有喜的时候对长大后的爱情充满了幻想,现在2021年了我21岁了,发现爱情并没有电视剧那样美好。
每年都会重刷《我家有喜》 真的很想回到12年看剧的那段时光
很喜欢这首歌,一直循环播放都听不够,还是那种越听越好听的,希望我以后的那个他能明白这首歌词里的意思,希望所有情侣都一起分担互相信任!
这两天湖南台早上又重播起了我家有喜,还是熟悉的味道,仿佛回到了2012年,这首歌也是回忆满满,不知不觉中已是八年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