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不要走》这首歌曲唱出了两对情侣时间久了以后就在互相考虑双方到底谁要先说分手,到底谁先走,走了还要不要回头.抒发当事人心情的纠结,走了以后别再依依不舍,这会让我更难过,到底走还是不走?
还要不要走-陈奕迅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还要不要走-陈奕迅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ti:还要不要走]
[ar:陈奕迅]
[al:?]
[by:]
[offset:0]
[00:00.00]还要不要走 - 陈奕迅 (Eason Chan)
[00:12.67]词:曲世聪
[00:25.35]曲:曲世聪
[00:38.03]凌晨一点半 气氛有些僵
[00:45.79]
[00:48.53]不如这样吧 还是我走吧
[00:56.14]
[00:59.02]台灯我带走了
[01:01.88]
[01:04.17]我喜欢柔的光 一直不太亮
[01:11.19]像我们关系一样 天气有点凉
[01:22.51]
[01:25.05]心也有些凉 不如这样吧
[01:32.77]
[01:35.58]还是我走吧 窗帘还是换吧
[01:44.30]
[01:46.07]有的地方旧了 是时间太久
[01:53.08]像我们的关系一样
[01:57.21]
[02:01.95]我站在高高的楼台
[02:06.19]心里有太多的不安
[02:10.12]
[02:12.44]别再说你爱过
[02:15.45]
[02:16.01]那只会让我更难过
[02:21.77]
[02:22.77]像是在高高的悬崖
[02:27.35]眼里满是荆棘的路
[02:31.72]
[02:33.24]该怎么是惩罚
[02:36.41]
[02:37.03]我已找不到 那出口
[02:43.21]
[02:46.41]夜色有点暗 楼道也有些暗
[02:54.52]
[02:57.00]还要不要回头 还要不要走
[03:04.84]
[03:07.39]一层一层的离开
[03:10.91]
[03:12.62]可是心怎么离开
[03:16.10]
[03:16.93]该怎么能够
[03:19.70]走出这爱情的末路
[03:24.53]
[03:28.41]我站在高高的楼台
[03:32.73]心里有太多的不安
[03:37.57]
[03:38.97]别再说你爱过
[03:42.53]那只会让我更难过
[03:48.63]
[03:49.30]像是在高高的悬崖
[03:53.54]眼里满是荆棘的路
[03:58.20]
[03:59.65]该怎么是惩罚
[04:03.05]
[04:03.56]我已找不到 那出口
[04:10.66]
[04:13.12]夜色有点暗 楼道有些暗
[04:20.79]
[04:23.56]还要不要走
[04:26.34]
[04:28.73]还要不要走
[04:31.98]
[04:33.94]天气有点凉 心也有些凉
[04:41.92]
[04:44.59]还要不要走 还要不要走
[04:52.58]
[04:55.09]凌晨一点半 气氛有些僵
[05:02.91]
[05:05.51]还要不要走 还要不要走
[05:14.04]
[05:18.40]还要不要走 要不要走
还要不要走-陈奕迅歌曲下载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歌曲下载 |
|---|---|---|---|---|
| 还要不要走 | 陈奕迅 | ? | 05:53 |
|
| 《还要不要走》- 陈奕迅 | 凡冰河 | 老歌心听 | 06:58 |
|
| 不要说话-陈奕迅 | 橙心暖暖 | 听歌看评 | 04:32 |
|
| 陈奕迅-不要说话 | 鲸鱼向海_北竹 | 最新热歌与怀旧金曲 | 04:45 |
|
| 《不要说话》-陈奕迅 | 鲸鱼向海_刘大彪 | 音乐汇 | 04:45 |
|
| 《不要说话》陈奕迅 | 落雪有爱 | 经典老歌 | 04:36 |
|
| Please Don't Go-不要走不要走 | 贵族乐团 | 唱流行歌学英语(台湾70~90年代畅销精选)9 | 03:29 |
|
| 陈奕迅《不要说话》 | 痴情小懒猫 | 2022全网最火抖音热门歌曲 | 06:06 |
|
| 我曾用心爱着你 | 潘美辰 | 不要走不要走 | 04:39 |
|
| 不要说话 (cover: 陈奕迅) | 宋钰 | 广寒宫 | 04:16 |
|
还要不要走-陈奕迅热门评论
最喜欢陈奕迅。 浮夸十年,你的背包为斯德哥尔摩情人装满红玫瑰,淘汰。那些让你死去活来的女孩啊,你变成孤独患者。明年今日葡萄成熟时富士山下人来人往,k歌之王还要不要走。暴风雨中,白玫瑰单车一丝不挂,全世界失眠。多想拥有一条时光隧道回到1874。岁月如歌听一千遍以后,想哭。
这首歌,不同于医生的其他风格,很多人说不好听,那是没有感同身受,没有这样的经历,内心没有这些纠结挣扎,无法去理解这首歌,能听懂这首歌的,绝对不会说不好听的。
有没有跟我一样特别喜欢这首歌的阴郁气氛的
听一千遍后 还要不要走
最喜欢的Eason的歌之一 快凌晨一点半了 现在听好应景的说 !
这首歌真是隐忍爆发、不觉得吗?质问后的爆发
谜一样的声音 太好听了
基本每天凌晨一点半下班,算了还是我走吧
那就打个卡吧。十一点半。气氛好冷。你走了。台灯留下了。那就这样吧
每次不开心,都是随机陈奕迅,每次都能有一首歌可帮我就着烟酒,吃光一夜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