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und Schatten (DJ版)-やまだ豊
臻品母带Licht und Schatten (DJ版)-やまだ豊无损flac下载mp3下载
Licht und Schatten (DJ版)-やまだ豊 在线试听歌词免费下载
[00:00:00]此歌曲为没有填词的纯音乐,请您欣赏
Licht und Schatten (DJ版)-やまだ豊歌曲下载
Licht und Schatten (DJ版)-やまだ豊热门评论
好听,不懂国家为什么要禁日漫? 错的不是我,错的是这个世界!——金木小天使 讯雷和风车动漫可以看,其它禁播的也行,比如说进击的巨人,缘之空,寄生兽…… 不谢 留赞就行 😉😉😉👌
这首歌第一遍听的时候只是觉得节奏和音色很好,第十遍听的时候觉得心里一根弦被触碰。第二十七遍,原来那跟弦的名字叫做孤单和无可奈何。
听完我只能说音乐不分国界,日本在纯音乐方面真的很打动人心!!
日本的纯音乐当真不错,音乐是不分国界的,它是来自人们心底的共鸣。
在这个崩坏的世界里无限蔓延的孤独与痛苦交织在一起平凡的金木又能干什么呢只能成为这个世界的牺牲品,看着身边的一个个所爱的人一个接一个离去却无能为力只能强忍着痛苦发出错的不是我错的是这个世界的哀嚎,可悲,可悲
我、、我..我也大爱这首歌,表达不出来这种感觉,这部动漫真的是太棒了,第三季不知道到底出了没有
有时候我们要的是自己的判断 而不是他人的意见,如果 你只管别人的以及前而盲目做了打算那你永远是可不会成功的,怎么说 不是说我不爱国,而是我想活出真实的人生,想活出拥有自己的人生,那才是王道
听了好有感觉!!能回想出金木跟亚门对战时的情景!
之所以会看动漫,就是因为这首歌给我的感触太大了,很好听但很绝望
也许这个世界真的是人类错了。